五山路丁彦雨航

我都嬷嬷了你让让我吧!

你瞒我瞒(前传)

嬷嬷文  现背  全是occ

“怎么办,我还是好喜欢你。”

弯恋直  现背  缺德

全圆佑出门的时候经过徐明浩的位子,点了点他的后背,两根手指磨蹭了两下,徐明浩刚想开口拒绝,金珉奎从厕所回来,扬起手机,笑得开心:“今天第六个。”

徐明浩眼神暗了一瞬, 跟全圆佑去了门口。

聚餐的地方是典型的日式装修,徐明浩看了一眼树木丛生的院子,扯了一下全圆佑的衣角:“哥,这能抽烟吗?”

全圆佑脚步顿了一下,领着他走到一个拐角,把电子烟扔他怀里,“抽这个。”

自己却拿出点火机给自己点了一支细烟,徐明浩把烟盒要过来看了看,上面用韩文写着“橙花”,徐明浩撇撇嘴,“你还想着前女友呢?”

全圆佑发信息的动作停了停,因为叼着烟的缘故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:“什么前女友,我最近单身。”

徐明浩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全圆佑见他兴致不高,吸了两口,把烟掐断,“你最近跟你男朋友吵架了?那狗崽子有一阵不来我们公司找你了。”

徐明浩皱眉想了一会,“他们团最近在回归,忙着工作呢。”又后知后觉补了句:“哥,别叫他狗崽子。”

狗崽子狗崽子狗崽子,全圆佑在内心叫了三遍才点点头,看徐明浩没有往下说的意思,又点了根烟准备吸完往回走,徐明浩看见金珉奎过来想走,被他用身子挡住,手自然而然搭在徐明浩肩上,用了点力把徐明浩往他怀里带了带:“你躲我。”

这句话几乎是贴着徐明浩的耳垂说的,徐明浩耳朵迅速升温,金珉奎酒喝了不少,徐明浩甚至能闻到他嘴里的酒味,连忙跟他拉开了点距离,往全圆佑身边靠了靠,“我没有。”

全圆佑没发现他们这边的交锋,把烟盒扔给金珉奎,“给你了。”

金珉奎接住烟盒之后没急着打开,用眼光看了一眼窝在全圆佑身边的徐明浩,徐明浩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,丢下一句“我走了。”逃也似的跑走了。

全圆佑看着徐明浩的背影一脸疑惑,不明白为什么,金珉奎就着他的烟点了火,盯着他的眼睛开口:“我和明浩做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